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焦作市导游服务网

致力打造焦作导游的温馨家园---焦作市导游服务中心的工作目标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男导这辈子挺难的   

2009-02-10 17:49:51|  分类: 七言八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 男导游这辈子挺难的:

    找个漂亮女人吧,太操心,找个不漂亮的吧,又不甘心; 

    找导游吧,聚少离多;不找导游,谁理解咱! 

    带团多了,人家说你没责任感;光顾家了,人家又说你没本事;

    专一点吧,人家说你不成熟;花心点吧,人家说你是禽兽; 

    跳西湖吧,水太浅才0.8米;跳东方明珠吧还要钱;长江大桥外地车不让上;中山陵又住不下了,人太多 。

    有钱,人家说你是坏人;没有钱,人家骂你窝囊废;

    自己奋斗吧,等有钱了女友也老了;让女人养吧,不如自宫练葵花宝典算了。

    做计调太繁,赚的少;光带团吧又没三保.

    开饭店吧,还都是签单.

    不去应酬,怕被老板废了;去应酬吧,怕被老婆废了。

    哎!这年月做男导游真难。

    女人可以等嫁,俺们等啥呀?

    女人还有个三八节,俺们有啥呀?

    祝所有业内的爷们自安天命!男导这辈子挺难的   - jzdy888 - jzdy888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2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